叶无年

正在向远方去的人

等咯,姑凉画的不错啊

Parallel Universe:

我一直想要把新伞啊!!!

可是我是掉伞小天使啊!!!

上次伞落在了基友车里然后基友很不幸地出了车祸,幸好人没事!!!不过伞就……没有了挖!!!

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我画了一把啊!!!鬼灯版和白泽版!!!

没想到画伞挺麻烦的……SAI开不起10000px以上的图简直太虐……而且多人图也……画多人图的麻吉都是真爱!真爱!我决定以后只要看到多人图不管如何都要心存崇敬的赞一下!!!

废话辣么多其实我就想问有人想要伞嘛!!!?!_(:3 ⌒゙)_

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♂

看来想要的人有一些的,到时候等实物做出来再来放详情啊!大家莫造急~

评论

热度(6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